【承花】黑白配(拟兽注意)

♥狼犬承太郎×白喵典明


♥小学作文水平(跪



(๑• . •๑)


花京院被捡回来的时候全身都被雨淋湿了,冻得瑟瑟发抖,尤其被抱进门去的时候一条黑背的大狼犬就向他扑了过来,对着他不停地嗅,吓得他喵呜叫着在毛毯中缩得更朝里了。


“承太郎,别吓着典明君呀,一会儿我给他洗洗澡你们再玩。”荷莉说完朝着浴室走去准备放水。


哦,这全身雪白的家伙叫典明啊,承太郎很中意这名字,停下动作注视着缩成一团的白猫。这只白猫有一双漂亮的眼睛,紫莹莹的,此刻正怯生生地盯着他,一声不吭。


“喂,我叫承太郎,你叫典明对吗?”狼犬低下头去问他。


“……”然而白猫只是警惕地看着他,把眼睛睁得更大了还是不做声。


“真是够了”承太郎在心里叹了口气,想了一下又对白猫说:“别那么紧张,一会儿洗洗澡放松一下吧。”


这句话算是安慰吧,承太郎尽量表现出一副友好的样子,虽然他的身形健壮得有些过头,脸上表情也不怎么丰富。他刚刚试了试好容易才挤出来一个微笑——虽然是个相当不自然的微笑。


没想到,白猫冲他眨了眨眼后居然张嘴小声地回答他:“嗯…谢谢你。”


“咚”地一下,承太郎感觉心里被什么击中了,脸上依旧毫无变化的他内心却已波澜万丈。


这家伙好可爱啊?!



(ฅ>ω<*ฅ)


洗完澡,荷莉帮典明把毛吹干,又拿着刷子用心梳了几番,一只洁白柔软的典明喵就诞生啦!


典明很感激地舔了舔荷莉的手,荷莉高兴得露出了少女一样的笑容。她抱着典明亲了亲才把他放到了地上,承太郎老早就摇着尾巴把头伸得老长在旁边等着,等典明一落地他立马就凑了上去。


啊啊,他的毛好软,还有沐浴露的水果香气……承太郎不停地嗅着,想好好把典明猫的气味记住。


而典明就端端正正坐着,心里奇怪难道自己身上有什么怪味没洗掉?


“那个…承太郎啊?”他试着叫了一声。


“哦。”承太郎一下把身子收了回去看着典明。


“我觉得还是告诉你一下比较好,其实我叫花京院,是主人给我起的名字……哦不对,是上一位主人……”白猫说到最后声音低了下去,似乎有些难过。


“我知道了,花京院典明对吧,这名字很好听啊。”承太郎说的是真心话,不知道为什么他很喜欢这个名字而且觉得他和眼前的家伙很配。


“谢谢你。”花京院再次道谢,举止端庄得像个小少爷。


“别这么客气,我们已经是一家人了啊。”承太郎忍不住上前蹭了蹭花京院的额头,“那婆娘人很好。”


“噗,你怎么这样称呼你的主人呐,不过荷莉女士的确很善良。”花京院忍不住笑了起来,这条大狼犬真有趣,虽然看上去凶了一点不过好像是个温柔的家伙啊。


TBC……


评论(2)
热度(39)

© 疯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