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一首歌。每年这个时候都要向你告白,我最喜欢你的温柔和素直,还有下捏他。我至今为止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拉近和你的距离,希望有一天和你一样优秀,这样见到你的时候我才能抬头挺胸说一句:我是你的饭。能够见到你很高兴。

❤提起去年你生日的时候月英发售,你的梦想终于实现,真的觉得时光飞逝,仿佛还是昨天的事。还记得去年的私人生放,大家挤在频道的小房间我开着转播,虽然断断续续,但是听得大家又哭又笑。我们觉得那一天你的口哨声里无奈和坚艰辛多过轻松愉快,我至今留着那段弥漫着你孤独气息却故作轻松的口哨。不过有亲友在你身边真的太好了,你有你的大佬VITA酱,还有你的SP梶田君。真的好感谢所有对你好的人!请继续加油,我们一直都在,会一直守护你。

还有最后最想说的是:快找个妹子照顾你,我很焦心(°ー°〃)

评论

© 疯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