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暗巷组】夜

*哈皮酱生日快乐❤

*CP:Percival Graves/Credence Barebone,真部长设定,两人已是恋人。

*无剧情的小短篇,十分没意思,也许有一丢丢少女心。

*请配合BMG食用:https://music.163.com/#/m/song?id=1369959&userid=106946270



  当克雷登斯抵达格雷夫斯的住处时,天色尚早。

  不久前下了一场五月里的急雨,屋前的花园中弥漫着淡淡的泥土味和蔷薇花的香气。远处放晴的天空显现出温婉的霞,橘色和紫色的色团相互交织,给整个院子覆上柔美的光。

  克雷登斯没有径直走向大门,而是弯腰蹲下去看那些簇拥在低矮栅栏上的花朵。他伸长了脖子想去嗅一嗅,结果蹭到了一鼻子雨水。“唔。”他连忙用手擦了擦,又抬头看了下四周,仿佛在确认没有人看到刚刚那一幕,然后他又不甘心地伸手去摸那朵花,直到那朵花上的水珠几乎全部干掉才放手。突然他为自己幼稚的“报复”行为笑起来,轻声对那朵花说了声“抱歉”,站起身来走向大门。

  格雷夫斯回到家的时候天已经黑透了,这是常事,克雷登斯已经习惯。他等待时通常在会客厅里坐着,腿上放着本魔法教材,轻声练习上面的咒语。格雷夫斯会时不时教授他一些简单基础的魔法,而他则会为了得到格雷夫斯的表扬而勤奋练习。

  因为那些话语是那么温柔,克雷登斯总是不小心就着了迷。

  格雷夫斯进屋后直接走去会客厅,拥抱了欢迎他回家的恋人,并轻轻在对方侧脸上啄了一下。男孩子微微低着头似乎有些不好意思,那可是格雷夫斯先生的吻啊!他急匆匆帮格雷夫斯脱掉外套,交给家养小精灵,末了还不忘道谢。

  “来,抱歉让你久等了。”格雷夫斯轻轻牵起克雷登斯的手,两人一起走向餐厅。

  “不,没有……”克雷登斯条件反射般否认,他是真的不介意。

  来到餐桌前,格雷夫斯先为他拉开椅子让他坐进去,自己又去对面坐下,两人开始用餐。

  温暖的晚风轻轻吹入半掩的窗,几支暗红的蜡烛微微摇曳,两人轻声交谈。在鹅黄的灯光下,几句轻声笑语和刀叉碰撞的声音抹去了夜的沉重,食物的香气、红酒的干洌、恋人的私语都做了夜的朋友,仿佛没有谁再孤独。

  两人用餐完毕,一只夜莺飞来落在枝头开始啼声婉转。格雷夫斯扭头看向窗外:“听,克雷登斯,多美妙的声音。”

  克雷登斯也同样看向外面,静静听了一会儿,又转头向着格雷夫斯:“是的,先生,它唱得真美。”

  格雷夫斯深呼吸了一口,站立起身,克雷登斯也连忙起来离开座位,看着格雷夫斯来到他面前。

  “所以,和我跳支舞好吗?”说着格雷夫斯揽住了他的腰,将他圈到怀里额头贴着额头。

  克雷登斯脸红着点点头:“但是可能跳不好。”

  “没事,还记得我以前教过你的,嗯?”柔出水的声音,像是要哄睡一个孩子。

  “嗯。”

  他们去到会客厅,格雷夫斯选了一张唱片放入留声机,乐曲开始缓缓流淌,是一首简单的华尔兹。然后他们再次相拥,踏着夜晚,摇摆身体,没有言语,只是静静感受对方的呼吸和身体的温度。

  克雷登斯把头靠上格雷夫斯的肩膀,小心翼翼又满心欢喜,这种夜晚既平常又不平常,在经历了那么多之后他从未想过会拥有眼前这一切。

  “格雷夫斯先生……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……不,没什么了,我只是……很喜欢这样。”

  “嗯,我也喜欢这样。”

  克雷登斯感到额头被吻了一下,而后又听到那温柔的声音对他说:“还有这样的你。”



——THE END——


评论(3)
热度(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疯柿 | Powered by LOFTER